close

来到新加坡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

彻底的融入了这里的生活.......

也渐渐习惯了三餐都吃外面,不象在马来西亚,回到家还有妈妈煮的饭菜吃

每天晚上十一点多回到家,都直接冲凉睡觉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放工回到家,还可以玩电脑看电视,做自己的事情

来到这里后,就少了我以往的娱乐

压力蛮大下,在这里做工,但是跟马来西亚比起来,我更喜欢在这里做工

可以自在的讲话,买东西方便,没有一大堆的限制

而且还可以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这些都是我在马来西亚工作时,所没有的

虽然薪水不去算兑换率,其实都一样,但是新加坡的确是比马来西亚好多

现在很喜欢上班,每天都很期待着能快点到公司

因为真的做的很开心,虽然有很多东西要学,很多东西要做

但那些都不是问题

前天发薪水,非常的开心,呵呵呵

暂时还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因为没什么东西缺

想去剪头发,但要等到我休息那天才行~

现在每天都去隔壁的咖啡店打包,东西会比较好吃点

价钱基本上相差不了多少~

虽然在这里做工是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就是喜欢在这里做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