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这里,又说差不多要过了一个月了.......

真的非常的喜欢这里💓

虽然刚开始是真的很累,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因为做工的关系

几乎都没空更新部落格,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常来这个小格玩

在这里我发现我竟然迷上吃沙拉蛋三明治

还有就是喝珍珠奶茶了。。。。。

以前在马来西亚,每天都有灵感写部落格

来到这里后,却连一点想写的冲动都没有

以前在马来西亚,想买什么都不被给买,只能在那里干瞪眼看着

每次都好羡慕别人有那些东西,我却没有,每次心里都好难过

买一点点东西回去,还要担心会被讲。。。。。

因为我是属于那种比较有肉那一种的

所以即使在外面看到有什么好吃的,也都不敢去买来吃

来到这里后,虽然没人限制我买东西,想吃什么都可以自己去买来吃

可是东西却都好贵。。。其实这里东西的价钱跟在马来西亚的价钱差不多一样

只是因为我们会一直想到那个换算率。

现在一块钱新币可以换成马币两块半了哦

所以很像一盘炒饭,在这里卖五块钱新币一盘,

换算成马币就是十二块半了

可是你在马来西亚,你叫一盘炒饭才马币四块半而已,

你在新加坡吃一盘炒饭的钱,在马来西亚等于叫两盘炒饭的份量,

而且这两盘炒饭还可以再加多两粒荷包蛋下去

所以,我来到这里,我过的生活跟我在马来西亚完全一样。。。。。。。

只是差别在于,在马来西亚我只能看不能买(即使那件东西超级便宜都好)

在新加坡则是因为价钱太贵,让我舍不得去买。。。。。

这个社会,真的很讨厌,什么都要钱,有时候还不是钱的问题

是家里的问题,真的是很烦。。。。。。。每天就只会限制别人的人身自由

一天到晚只会在那里批评,也不想想,都已经几岁了

还被当成像个小孩一样来对待,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不想回去

回去干嘛呢?等着被讲,被骂嘛?只有笨蛋才会喜欢。。。。

以为我很喜欢?错了,大错特错

我表面看起来是不在乎,可是我的心里却很在乎

你喜欢专制,那是你的事,只要你不要犯到我,我是不会过问你做的一切事

可是若是你犯到我,后果你自己应该知道才对,我不用说明......

今天不知怎么回事,把一直憋在心里不敢说出口的事都全给写了出来。。。

不过,我现在在这里真的过的很幸福,很好,我很自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