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女生的心裡始終都還存在著讓她想起就痛苦的一件事

即使已經那麼多年的過去了.......

那是在很多年以前.......在她還在讀著書的時候

和他的一段不能說是故事的故事

她還記得第一次和他見面是在附近的食閣內

因為她每次都會去那裡打包飯菜

所以就那樣遇見了他,那時他在那家食閣內幫人家打工

就那樣,她每次都很期待去那間食閣,因為可以看見他

不過他們每次見面總是不說話,就只是那樣靜靜的看著對方

偶爾捕捉到彼此偷視對方的眼光,都會報以尷尬的傻笑

有幾次很想大膽的走到他的面前跟他說話

卻一直都沒有那種勇氣.......

雖然說在現在的社會,女生主動對男生示愛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不過,她想要知道他心底真正的心意

所以她常在等著他過來主動找她說話

可是,日復一日,他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行動...

而她,還是不死心的一直抱著希望的心態在等著你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女孩來找你

她牽著他的手,不懂在他身邊說了什麽話

她看到他在那裡笑的非常的開心

她知道她應該就是他的女朋友

因為他看那個女孩的眼神好溫柔,不像他平常看她的眼神

這一刻她知道是她該放手的時候了

因為由始至終都只是她一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

只是她一個人在那裡做著可笑的愛情夢

一段戀情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宣告失敗被K.O了

所以她學會了一件事,就是在還沒確認對方的心意之前

千萬不要有兩人甜蜜在一起的想法

因為到最後,它將可能帶給你傷痛

愛情最痛苦的,是以為戀情已經開始了

可是它卻從來都不曾開始過.....

所以一旦你想要開始愛情,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送上陶喆的“愛很簡單”歌給你們,希望你們喜歡

這也是薰衣第一次嘗試寫這種關於兩性的文章

這種題材是我第一次寫,希望看倌們還滿意......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
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