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就起身,从新加坡坐了两个小时的巴士,才回到新山

一个字:累~~~~

在新加坡的生活,过得很紧凑,每天几乎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早上起来冲凉梳洗上班,晚上放工后回家冲凉睡觉.........

日复一日的生活,偶尔都会觉得沉闷

尤其是晚上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

那种寂寞感涌上来,真的会让人难受的哭泣

还记得刚来新加坡做工时候,被人刁难的日子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现在有这么多对我好好地同事朋友们陪着我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你们是我在新加坡的依靠~

要不是你们,恐怕现在的我,一定会因为不适应而放弃

对不起,我想跟某个人说,你对我真的很好,我却每次都去欺负你

真的很不应该......sorry啦,其实我很感动很感谢你的~~~

下个月要买新手机了,呵呵,是galaxy S4~呵呵呵

想到可以买新手机了就好兴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