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之前燙的不是很好的頭髮給修剪過了

還把頭髮染了一頭的金棕色所以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亮,也有活力

昨天去了一趟新加坡,為了一些事情

早上八點就出門乘搭巴士到新加坡,過了關卡後

就去乘搭輕快鐵捷運,間中做了幾趟的巴士

估計,單是乘坐地鐵和巴士的時間就花了我5個多小時的時間

腳站到都酸透了.........

今天不懂吹什麽風我竟然把陪伴了我11年的犬齒給拔了

而且還是完美無缺無蛀牙但從沒為我服務過的牙齒

只因為我嫌棄它有礙觀瞻

(那顆犬齒長在其他牙齒的上方,導致我開口時候我的嘴唇會有一邊凸出來)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都想把它給拔掉

其實很多年了,一直想要拔掉卻提不起勇氣

所以我才說今天不懂吹什麽風

來到牙醫院后,先登記拿號碼,過了半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那是個女的醫生是馬來人來的,她很溫柔下哦

不像一些牙醫會很粗魯又不細心

那個牙醫先幫我注射麻醉針

頓時我的嘴巴整個都麻完了,完全沒知覺哦

然後牙醫就開始幫我拔牙

她拿著一把鉗子先把我的牙齒給拔了,然後又一直在刮著我的牙齒

把多餘的牙根給刮乾淨(不懂爲什麽突然讓我想到了以前在學時學校播放

給我們看的那個墜胎的過程,醫生的那隻手一直在刮著子宮以把胎兒給刮乾淨)

突然心情變得有點複雜,就是覺得感覺有點想象.....

拔完了後,那個牙醫就要我去漱口,然後用紗布幫我止血

我的口腔內,就這樣留下了一個血洞.....

牙醫說它會閉合的,叫我不用擔心,並給了我止痛藥

她說休息一兩天就好了......

那個牙醫還問我要不要把那顆牙齒給帶回家

直到現在傷口部份還是在隱隱作痛....

不過血已經止住了....人家是因為蛀牙或牙齒有問題才去拔掉

我是爲了讓我的牙齒外觀漂亮而去拔掉,呵呵

只能說爲了愛美就算會帶了傷痛也無所謂

不然爲什麽現在會有這麼多的人在臉上和身體其他部位動刀整容?

這個月是我改變最大的月份,不但把頭髮燙卷了,還染了頭髮

然後今天又去拔牙~呵呵,真的改變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