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是我在馬來西亞這裡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很不捨得,唉,畢竟在這裡長大,也在這裡讀書

突然間要離開,不是一個不捨就可以形容的

剛才有打電話去問下,那個人說要我等到明天才可以給我答案@@

不懂做什麽,我每次問東西,都要一直等待的~唉

不过家人都蛮担心下

因为我的个性属于那种比较直爽且不爱计较那种的

天性又很乐观,加上很迷糊记忆力又不是很好.....

所以都担心我来到外地,很容易吃亏,老实说

我自己都蛮担心下的,因为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可是我们需要时间才能了解这个人的好坏

万一碰上那种不怀好意的人,就糟了,加上又人生地不熟

所以我会担心是对的......只能祈祷一切顺利,上天保佑!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大約早上五點多這樣,一直逼自己睡覺

反而越睡不著,只好賴在床上,聽著MP3來打發時間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受不了起身去刷牙梳洗

簡單的泡了杯即溶咖啡配餅乾就這樣解決了早餐

(因為今天市集休息,所以沒有賣我想吃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開始收拾東西,我發現到我的雜物很多

明明兩個月前,還整理過一次了,沒想到還是有這麼多的雜物

因為之前是做幼教的關係

所以我的书橱里堆了一堆的紙張資料和文具

 紙張我另外用一個紙袋裝著可以拿去回收

 一些文具已經有些殘舊就把它給丟了

等東西全都整理好,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而收拾出來不要的東西,竟然如小山般的高

我都不懂原來我堆積了這麼多的垃圾

还有我发现原来我这么厉害浪费钱的

很多东西我买了我都没用,花了三百多块买来收集的书

现在被我丢在楼上的箱子里

花了几十块钱买的发油,被我丢在包包内,从没用过

花了百多块烫了的头发,不到一个月我跑去剪掉

不过剪了反而更好看@@以后再去烫过好了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买了只用过一次就被我遗忘了

不过以后我就没这个机会这样败那些钱了.........

都收拾完后,就開始拿著iphone大玩昨天剛下載的遊戲

昨天一次過下載了二十多個的遊戲

iphone的好處就在於它的ADD在上架前都會先鑒定過再給予上架

所以不用擔心會下載到一些惡意的ADD

可是不懂爲什麽蚊子超多的,我只是坐在椅子一下子就被叮了七八粒

要打它,又不懂飛去哪裡?氣死我(真的是)

還有最近迷上了阿杜剛發行不到四個月的新歌

Valentine's Day)情人節

整個超好聽的啦,我在想著要不要把它當做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不過我應該會放在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薰衣心的園地上面

我今天就唱了一整天了哦,我有把聲音錄起來

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把它po上網,雖然對自己的歌喉很有信心

連以前因為喉嚨痛去看醫生,醫生都講我有唱歌的料(呵呵)

可是就是缺乏勇氣................

看哪天我突然心情好突然po上來也不一定哦

----------------------------------------------------------
某個星期天 鼓起勇氣和你通電
一句話心裡面  其實我想和你見面

你說好久不見 不如就大後天
怎麼我的舌頭突然會打結
等到了這一天  等到了你出現在相約的地點
Oh ~ o ~ Oh

Oh
我會完美出現在你眼前
我要成為你最美的紀念
Anytime with you 都是情人節


Oh
我會完美出現在你眼前
讓你牽著我的手不後悔
Anytime with you, its Valentine's Day


This is our Valentine's Day Ayah Ayah Ayah Ay ~ Ayah Ay
This is our Valentine's Day
Ayah Ayah Ayah Ay ~ Ayah Ay

你說好久不見 不如就大後天
怎麼我的舌頭突然會打結
等到了這一天  等到了你出現在相約的地點
Oh ~ o ~ Oh

Oh
我會完美出現在你眼前
我要成為你最美的紀念
Anytime with you 都是情人節


Oh
我會完美出現在你眼前
讓你牽著我的手不後悔
Anytime with you, its Valentine's Day

This is our Valentine's Day Ayah Ayah Ayah Ay ~ Ayah Ay
This is our Valentine's Day Ayah Ayah Ayah Ay ~ Ayah Ay

就在這天  讓夢想都實現
Oh~~
就到永遠  都陪在我身邊
Oh~~
相信這一切不會改變
我只要有你的兩人世界
到永遠都是情人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