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09111501.gif 

 

 

 距離我動身的時間在倒數當中........

 

 

不懂爲什麽?我開始感到害怕起來,我很想逃避....

 

 

可是就算我在怎樣的矇騙自己,我還是躲不了現實的殘酷

 

 

唉,那天終究還是會到來,我只好在心裡祈禱著

 

 

期望不會過得太難熬....................

 

 

明天可能會去購物中心添置一些衣物

 

 

和買在外生活時要用到的日常用品......

 

 

從來沒獨自在外居住經驗的我,頭次要離開自小生活的家

 

 

來到陌生的環境居住生活,心情有點複雜不懂要怎樣形容

 

 

雖然一直不斷的給自己做建設,也去找了許多的資料

 

 

但是,還是會一直在擔憂害怕

 

 

這就是現代活在溫室內的小花嗎?

 

 

自小受父母的保護,結果成長後變成無法面對外來的一切壓力

 

 

我想撇除了我不是千金玉手外,我的確是朵小花吧.....

 

 

昨天媽媽的朋友從台灣帶回了很多的手信餅回來

 

 

手信裏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太陽餅了

 

 

牛奶味很濃厚,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只是稍嫌吃起來嘴內都是麵粉的感覺....

 

 

還有這幾天不懂怎麼回事,一直鬧肚疼.....

 

 

一直上廁所,腳整個都麻痹酸透了......

 

 

不懂是不是因為昨天的咖喱吃太多了的關係?

 

 

明天可能會和朋友出去,不過還未確定.....

 

 

昨天爸爸去附近的河邊摘了幾朵蓮花回來養殖

 

 

那個蓮花很神奇哦,早上還看到花瓣已經開了

 

 

到了下午突然下了一場雨,結果蓮花整個縮起來

 

 

是爲了避雨嗎?所以把自己給抱起來?哈哈

 

 

一直想換新手機,我現在用的這台手機已經有點問題了

 

 

想快點買新的,不過也要等我工作穩定后,才能買

 

 

真希望能快點買到新手機..............

 

 

還有最近迷上了看小嫻的書,她寫的每本書都好好看哦

 

 

都是在談論著兩性的問題,我覺得女生看了會很受用

 

 

裏面寫的一些東西,我蠻贊同的

 

 

的確,有時候我們女人不能對男人付出太多

 

 

不然到了最後分手時候,損失最多的不是男人,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