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11.gif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

  

所以不用去羡慕别人

 

因为他有的也许你没有,但是你有的他未必有

 

所以不能光看表面,有时候私底下的另一面

 

你知道了了反而会庆幸,那个人不是你

 

昨天看到了一段讓人深思的文章

 

是台灣作家單飛雪寫的(因有人推獻,所以就去看了

她的書)

 

這個故事是在講在女主角和男主角還未在一起時

 

分別和他們之前的另一半在結婚禮堂宣讀誓言時候

 

當牧師詢問雙方是否願意跟隨對方時候,

 

他們的腦海頓時浮現出上面的這段句子....

 

當我看著未來另一半的臉

深深地看著,突然覺得------
不是他,真的不是他,真的真的不是他……

 

結果,想當然,婚禮自然是以失敗收場!

 

而男女主角自然被冠上逃婚的罪名~

 

成了落跑新娘和新郎

 

不過也因此,他們才能夠相遇

 

才會發現到原來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是誰

 

看完了整本書後,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很幸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向他們一樣,在最後一刻

 

突然領悟到,對方不適合自己

 

也許,這個世界上,就會少一對離婚的怨偶夫妻

 

多了一對幸福恩愛的夫妻

 

不過沉浸在戀愛中的人都是盲目的

 

而且有時候發生一點爭吵,就在那裡一哭二鬧三上吊

 

(這好像在之前蠻流行的說,報紙常有在報導)

 

完全沒想過,好好地深思這個人值不值得讓你妥靠

發現每次發表文章,內容都寫得不是很長的說....

 

哈哈,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把一句話寫成長篇大論

 

我都是點到即止,所以這也成了我寫小說的絆腳石

 

我試過寫小說,但是往往寫到快後面要完結的時候

 

才發現到一些內容寫得不夠仔細寫得不是很好

 

就這樣寫了幾次后,就渲染放弃了.......

 

不過偶爾有寫些文章投稿給報章雜誌

 

只是來來去去都是那一兩家報社而已.....

 

要是你問我夢想是什麽

 

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瞭解我的夢想是什麽

 

小時候在班上,老師都會問我們的夢想是什麽

 

我們每次都跟風說要做"醫生、警察、律師這些"

 

除了這些外,就再也沒有其他的職業了.....

 

現在想起,都會為那時候的自己感到好笑

dream09102401.gif

   

 

dream091021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