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这里没的按繁体,所以只能使用简体了

来到这里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在这里过的还好,只是有点累

每天都要站着做工,没的坐,真的是很累人的事,很讨厌

每次一到下午两三点,脚一定开始痛起来,痛到没心做工

这个社会很现实,现实到我都无言,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

我越不想碰到的那种人,越是让我碰到。。。。。。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久到我都忘记了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了。。。。。

大致上已经很熟系这里了,还习惯,每天搭轻块铁,要去哪里我都会去了现在

这里真的很方面,要去哪里就去哪里,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抛开钱的问题,这里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国家

这里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哦,比在我以前住的那里好喝多了,茶味又很浓

珍珠又Q又好吃,也不会太甜,我每次都叫八分甜的,哈哈

那天一个人到牛车水逛街,在那里你要买什么,吃什么都有

像手表钱包这些都是三个10元新币而已

如果不去算那个兑换率的新加坡东西的价钱跟马来西亚是一样的

今天没做工,休息一天,我原本还想明天又再跑出去逛街的哈哈

来到这里,就要醒悟了,虽然刚开始是存不了多少钱,但是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的

我只是很遗憾,毕竟一些东西不是我能做主的,唉

还有很多很多很想跟你们说的话,但是不能说,下次再一点一滴的写出来好了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感恩,祝你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