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跟別人比起來,我很幸福了,是我自己不滿足
沒有家庭負擔壓力,什麽都沒有
做什麽事情都有人幫我想好
很少人都可以像我這樣子的........
要買什麽東西都沒人管我,要做什麽都無所謂
所以我算是很幸福了.....所以今天就破例的讓我任性一次
讓我知道我其實是真的很幸福的
  
今天不懂爲什麽特別的多愁善感?
可能是因為即將面對著人生的新的考驗吧
雖然知道,這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一個過程
但我還是會心裡多多少少的感到些許的無助和害怕
  
媽媽今天煮了辣醬豆腐和洋蔥煎蛋還有悶醬油馬鈴薯
想到以後都要吃外面,就恨不得現在多吃幾碗給它吃個夠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真的不簡單
我現在佩服起了那些到外地工作居住的人們
真的要很勇敢,心裡建設也要做的很好
不然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而放棄
  
   還記得以前曾經認識過一個男生~
 他算是讓我第一次對異性有好感的對象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把它當成友誼關係~
我之所以會認識他,是因為家裡工作環境的因素而認識的
那時候他只是個一個幫人打工的小弟而已
而我則是個學生而已
他大我幾歲而已,不過他書沒讀完就輟學了
所以小小年紀就出來幫人打工
那時候的我還小吧,還記得和他每次見面
都只是雙方看一眼而已
老實說,我認識他的那幾年裡,我們從來沒說過一句話
即使見面也好,他也只是靜靜的在那做著他的分內工作
而我也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在那裡做工.......
 直到有一次,因為要幫忙家裡人拿東西
 所以才和他有了一次正面的照應

還記得那一次,他對我笑了笑
老實說每次看他,他都一臉冷漠
我從來都沒看過他對誰人笑過
可是那一次他卻對我笑了
也是那一次,讓我們之間的友誼跨進了一步
每次見面,不再只是看一眼對方而已
我們都會向對方笑一笑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從沒說過一句話.......
  
就這樣持續了一兩年
某天,我們家突然決定結束雙方的合作關係
還記得當時的我,不懂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還安靜的看著他在那裡搬運東西。
直到他們走後,我才從家裡人口中知道
當時的我唯一能想的就是“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可能那時候的我還小吧,不懂那種失戀的那種傷痛
所以我只是心裡小小的難過了一會兒,不會很傷心
可是在那之後,我發現
我常常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當年的我們
可是我卻把他的臉給忘記了,我只記得他的背影
每次只要一想到這,我都會很懊惱
爲什麽我會把他的臉忘了呢?
我真的只記得他的背影而已.....
可能是因為他的冷漠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就像個鄰家大哥哥一樣
(雖然他很冷漠)
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這個星期適逢考試周,幾乎很多人都要考試
一些人羡慕我不用考試了
可是我想說的是,讀書比做工更好
做工雖然有錢拿,但是不像讀書這麼自由
你讀書讀累了,還可以休息一會兒
而且時間也比較自由不像我們做工的
時間不固定就算了,想休息一會都沒辦法
而且做工比起讀書壓力其實更大................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讀書好還是做工好,
就看你們自己覺得了
 
昨天去逛了購物中心,買了一雙鞋子,本來想買包包的
但是逛了很多間,都找不到自己心水的那個包
我這個人賣東西蠻刁的,所以要賺我的錢我容易~haha
昨天去問了綁牙的價錢,因為我的牙齒生的不是很整齊
每次吃東西都很不方便(上星期才去拔掉頂位的犬齒)
所以想去拔牙,讓牙齒變得漂亮些......
  
不過那個價錢卻讓我很卻步....
竟然要馬幣七千多塊,而且要綁兩年
七千多塊....我拿去外國旅遊,都還有剩
而且七千塊,我看存了兩年都不懂有沒有?
只能放在夢裡空想了~
 
還有那個頭髮明明剪了不到兩個星期,卻覺得變很厚了
我的頭髮是真的超級的厚,所以每隔一個月半就要去修一次
而且在熱天時,真的非常累贅,想直接剪短髮
但是因為留長髮可以燙圈,所以只能獨自忍受著....
只能說是自己拿罪來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