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簡單的東西都可以牽扯到一大堆事情,我是佩服的~
不過,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呵呵~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天空整片陰暗
心想應該是要下雨了吧
果然不久就下雨了,而且一直下到晚上現在都還沒停
今天晚上不用開冷氣就可以睡了
 
本來今天打算見一見某位前輩的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最後沒見成
不過機會多的是,所以不怕見不到面
 
 
這個就是今天下午的午餐哦“乾撈板面”
自己煮的呢,把配料:肉丸、魚餅和叉燒都一一料理好
 
然後燒鍋熱水,水滾后把板面放入,燙個一兩分鐘就撈起來
瀝幹水分后,把它伴入到已經放了生抽、蠔油、
醬油和蔥頭油的醬料內(還有媽媽的愛心辣煮肉碎)
 
要伴到每條板面都已沾上醬料后
才算完成哦,然後再放上早前已經煮好的配料
就大功告成了哦
 
 
嗚嗚,香噴噴的乾撈板面,真的是贊哦
 
其實這有點像是我們馬來西亞這裡的雲吞面和干撈面
 
只是我是用板面代替而已,而且外面賣的雲吞面都比較“濕”
也就是醬汁都比較多,而我們的則是比較干點,沒有什麽醬汁
而且我們的還有加入辣肉碎,這是媽媽特地煮的哦
平常我們都是拿它來配飯或配面名古屋ではあんかけスパってのもあるぞ吃呢
 
 
最近因為弟弟要留校的關係
所以媽媽都做好了便當給弟弟帶去學校吃
每次便當內一定都會有顆蛋(・ω・。)
愛吃蛋的弟弟一次可以吃下三粒蛋
 
 
這個是我家栽種的蓮花
 
平常太陽高照的時候,它可是盛放著的
今天可能因為下了一整天的雨,沒有太陽
所以整個縮在了一起
 
無意間給我發現到的
於是就拿起相機把它拍了下來
 
 
感恩,這是鄰居給的餅乾
是鄰居自己製作的哦~做了真多啊
 
有很多的口味,我最喜歡的是最上層的巧克力餅乾
咬下去,會發現到裏面原來還包裹著巧克力塊
 
突然技癢,想要製作餅乾,不過家裡的烘爐有點sot sot了
在那之前,我看要先買個新烘爐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