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安安吖^^
 
今天還是一樣很勤勞的更新了部落格........
 
我認識的朋友們相信都知道我的事吧?
 
不懂的可能我忘了告訴你(soory,抱歉 )
 
今天聊聊其他的事吧.........(。・ω・。)
 
我要說的是,去外國做工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
 
不但要求文憑學歷還有英文也有一定的要求
 
有點後悔當初不把英文學好來,不過我現在還年輕
 
要學英文還來得及,只是我現在的英文水準讓我錯失了很多好的工作
 
想到都暗地裡錘心肝,要怪就怪我自己學習太懶散了....
 
以前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在前面教書
 
我雖然很專心的看著老師教書,但是我的耳朵卻是左邊進右耳出
 
腦袋更是直接當機,完全沒把老師講的東西記到頭腦內
 
我的記憶力是比較差點,這點我承認,之前我做工的老闆
 
還教我,把要記的東西給寫進紙內,這樣就不怕忘記了
 
很羡慕那些記憶力很好的人,講什麽直接就能理解
 
我沒有這麼厲害,只能在旁邊羡慕別人
  
還記得每次都會聽別人說:人比人,氣死人
 
這句話超受用的
 
還有我也發現到“以為”這個字不能隨便亂用
 
至於爲什麽,嗯.......自己去探討吧(抱歉啊)
 
今天好像講了很多次的sorry( ⓛฺ w ⓛฺ )
 
是要跳SUJU的sorry sorry嗎?(。♋ฺ‸♋ฺ。)
 
還有現在這個社會的消費越來越高,可是工錢卻不見提高。
 
還記得幾年前我還在讀書的時候
 
一盤雞飯才兩塊半,一盤經濟米粉
 
還是炒麵才一塊錢加雞蛋多五毛錢
 
一碗雲吞面頂多才兩塊半
 
現在一盤雞飯要四塊半,一盤經濟米粉都要兩塊錢
 
加蛋多八毛錢,一碗雲吞面要到五塊錢,內容物還少到可憐
 
就算再怎樣的省吃儉用都存不到什麽錢
 
以我在馬來西亞這裡做工的經驗,
 
我發現以我住的那個地區的收入為例
 
他們薪水差不多一個月才千多塊而已
 
能做到兩千多塊的不是很多ヾ(o゜ェ゜o)ノ
 
所以當下政府應該在目前的物質高漲上多關注并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任由人民在那忍受著物質高漲所帶來的困苦~

轉個話題

SUJU的師弟:EXO-M,我超喜歡聽他們的這首歌:History

尤其是唱到到中間那段的舞蹈:OH OH......

超帥的啦,不過論跳舞的話EXO-K會跳的比較好點

可能是因為隊內有kai在的關係,kai跳舞整個霸氣(超愛)

看過網站上有人對kai的評價

一些比較激進的人表示kai在隊內一無是處

除了跳舞可行外,都沒有其他的才藝可看,關於這一點我要說的是

每個人的專長都不一樣,像chen唱歌就整個實力派

鹿晗跳舞還是唱歌的實力都不容置疑

所以爲什麽我們不去看這個歌手的優點,而非要去挖他的缺點呢?

SM公司旗下所有的歌手團體,我全都喜歡支持

不過論最愛的,還是SUJU啦(●'3`)ノ⌒♥

畢竟我剛開始接觸韓樂,是從SUJU的twins開始的

在SUJU裏面,我最愛的當然是圭賢和希澈還有東海

喜歡圭賢,是因為他的深厚唱功加上他的毒舌

喜歡希澈,是因為他愛搞怪的個性,加上可以媲美女生的外貌

喜歡東海,是因為他跳舞非常的好看,很有溫柔王子的feel

題外話:想要去學跳舞,但是一想到那個學費

就有點心痛,因為目前我的工錢只夠我養活自己而已

可是這卻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渴望學習跳舞

純碎是因為興趣,不是為了什麼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ヾ(●´▽`●)ノ這是真的

現在很多的父母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就送他們上才藝班

卻忘了讓孩子根據興趣來選擇,往往會帶來反效果

像我,我的父母就是根據我的興趣來幫我報名才藝班的

我學過三年的鋼琴,但因為當時的老師搬家所以沒繼續學了

那時的我才小學三年級,因此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不會彈鋼琴了

要重新的去學過(想想還真浪費呢)(*☉౪⊙*) 

之後我就去歌唱學院那裡上去課

并接受專業的歌唱訓練和跳些簡單的舞蹈

這間歌唱學院每幾個月就有提供一次的舞臺演出機會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到戶外上臺演出,只是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我在歌唱學院上課了約有三年之久

那時的我剛進去不到三個月就被調去精英班

裏面全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但是唱歌都非常的有實力

也因此學費也相應的增加,於是我只上了三年的課就終止上課了

那時的我才小學六年級而已,之後我就沒再上過任何的才藝班

而這也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也慶倖的是,除了鋼琴之外

我沒有浪費父母對我的栽培,我的歌唱實力可以說沒讓人失望

哈哈,這可是我的專長哦,也是我最驕傲的優點呢

只是我從不輕易的在別人面前唱歌,在家裡我卻唱的天翻地覆的

我一天大概平均唱歌兩三個小時,如果當天我空閒在家

還可以唱到五六個小時,都不會停(*´ω`)っ

可是我的家人卻從沒因為我的歌聲茶毒他們耳朵而抱怨我

哈哈,這點我比較幸運點,換做別人早都被投訴說製造噪音了

今天打了很多的字啊,呵,拜拜咯,晚安

ε(❀◕‿◕ฺ)з ㋵✿ฺ㋺✿ฺ㋛✿ฺ㋗✿ฺ㋧✿ฺ♬ε(◕‿◕✿ฺ)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