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各位~
 
就這樣的又過了三天。。。。
不懂要如何說明我現在工作的情形
但是,可以很誠實的說,真的蠻累的。
 
現在的社會,什麽東西都要靠知識和文憑
要是沒有這兩者,就找不到福利和薪水比較高的工作
 
我很慶倖,以前的我,雖然對讀書不熱衷
但是,至少還對華文有興趣f-8.gif
 
雖然身在馬來西亞
馬來文和英文看的比華文還重要
但是至少還有用武之地。。。。
不至於完全的不重要~
 
不知為何,我的腦袋瓜一碰上外文就自動當機
還記得,我從小學直到升上中學然後畢業
可是馬來文和英文始終還是那麼的差。。。
p.s.不怕你們笑話我,因為這是事實==
 
我講是還可以,問題是出在不懂文字它的意思
記得,以前,老師每次都跟我父母說
通常華文厲害的人,馬來文和英文應該也比較厲害才對
每次都聽到老師這樣的說。
 
老實說我自己也想不透
華文科會比較強,也代表語文科方面也會比較強才對
可是一到我的身上,卻完全的不一樣==
 
每次國文和英文老師在課堂上,剛講解完
我也跟著把內容和意思給忘到完。。。。
即使老師之後,還有再重複的講解
還是不能記在腦海裡。。。
 
可是,如果是換成使用華文媒介語來教導的科目
不管老師講的多久,教的多久
我都能記在頭腦里,就連我自己直到今天也想不透?
還是因為我的腦部結構跟人家的不同?
一碰上不是以華文媒介語為主的科目
腦袋就會很自動自發的當機(頭腦t-7.gif
 
還有,新買的新車終於在前天到手了i-8(1).gif
超級興奮兼開心哦
不過也代表我將開始過著每月還車貸的日子T^T
唉唉,忍著點,再忍多三年我就可以脫離車貸一族了
 
還有就是希望我的工作順利
不要有無謂的生事者,不要有讓人煩勞的阻礙
怎麼看上去,很像是在防範小人啊==(揍飛.....~乒碰!)
哈哈哈,SORRY,原諒我。。。。。
 
從這星期,開始我新的生活o-5.gif
開始新的工作,開始過著貸款的日子
還有開始學著一些新事物
祝我順利吧~(外加身體不要出毛病)才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