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气:

最近的薰衣超級的勤勞更新部落格c05.gif

  

新買的車明天出車哦

  

超級開心的啦g08.gif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新車了哈哈哈

  

可惜,明天要做工te-10.gif,要到晚上才能看到我的新車了

來說說薰衣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情形吧:r-8.gif

  

p.s.其實,今天算是去試工,還不算是正式的開工a09.gif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簡單的梳洗兼穿戴整齊后,便去吃早餐

  

早餐是媽媽早上做工前去買的nasi lemak 椰漿飯

  

然後就出門上班了!來到學校后

 

  院長要我到學校旁的空地去看顧孩子們

  

因為那些小孩子在空地上玩遊戲,所以要看著他們以防他們跌倒受傷

  

玩了一陣子后,上課時間到了,就叫小朋友們全部排隊回班上課

  

來到了班上,先叫小孩子們喝水和上廁所c06.gif

  

然後接下來除了間中的一小段茶點外

 

 就是一連串的讀書寫字和涂顏色

(茶點是吃簡單的甜麵包)

  

臨近放學時間的時候,就安排所有的小朋友來到大廳看故事書

  

然後這時候,家長陸續的來到,接小朋友們放學回家去

然後,就是我的放工時間啦

不過,明天我沒有再倒回去上班了.........

  

因為學校的規模很小,學生人數也不多,我有算過

  

聘請我的薪水,扣除學生們的學費,基本上幾乎都沒有賺到利潤

  

而且,我本來是拿月薪的,但是因為我星期六無法上班

  

所以變成是算小時(時薪)的

 

 

 

所以薪水方面也比拿月薪的福利差的很遠

  

也沒享有假期照樣有錢拿和公積金和種種的福利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不做的原因。。。。。。

  

不過幸好今天是去試工

 

加上在確認錄用前的三個月期限內隨時都可以走人

 

加上我之前應徵的一間補習中心已經打電話確認了

 

我可以隨時來上班

 

所以今天下午便打了通電話告之補習中心,我明天就可以來上班

 

這份工作,我就不會走了~因為今天我去試工的學校只是做半天而已

 

這間補習中心,我是做全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半j05.gif

 

雖然時間是很長了點,薪水也不是很高的說。。。。。。。。

 

但是我們的午餐和交通是補習中心免費提供的

 

所以多多少少寧補了一些不足

 

End 完d-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