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来越迟睡了,然后又早早的起身a03.gif

 

这样的生活模式,感觉好像又回到了以前读书的那个时候

 

不知不觉间,我脱离学校投身入社会大学里,已经过了三年了g04.gif

 

时间过得可真是讨厌的快........

 

还记得我小学六年级那年

 

我的班每次只要一到考试或一些小比赛的时候,班上总是喜欢来个什么

 

谁的分数最高、谁是班上第一名之类的比赛了

 

我最骄傲也最难忘的就是每次考地方研究和道德的时候

 

因为这两科,我每次都是拿到班上最高分的f10.gif

 

还记得每次当老师派这两科的考卷纸并宣布我是班上的最高分的时候

 

心整个飘飘然,然后脑袋整个空白起来

 

同学之间的羡慕恭喜和拍手的声音我全都听不见......

 

也许别人会认为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对我而言却是不同的

 

因为那时的我,因为马来文和英文不好的关系,所以在班上的成绩算是中等以下的

 

说难听一点,就是被归类在班上成绩差的学生里头的其中一个e10.gif

 

老实说,连老师都不敢相信,成绩算中等的我

 

考试科目分数竟然可以超越在班上那些比我更聪明且成绩比我更好的学生

 

不过这些都比不上我真正的让大家和老师惊讶的某次比赛

 

话说,马来西亚某个著名的报章刚好举办了阅报计划问答比赛h04.gif

 

然后会做个类似冠亚军的比赛,也就是哪一班的分数最高,就能获得代表学校的机会

 

而且还会把每一班的分数给贴在学校的公告栏,让大家观看

 

我忘记了那时候我拿到几分了......,不过我记得那时候我是班上的最高分g08.gif

 

而班上分数排第二高的同学和我的分数还差了相当的多.......

 

还记得那时候老师和班上的同学脸上都写着惊讶和不相信的表情XD~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的老师还相当的生气骂了我们班上的每个人(我不算吧?)

 

因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很多人的分数都相当的低.............

 

这也间接代表着我们班的分数会比其他的班来的还低

 

加上又要把成绩分数给贴在公告栏上,大家一定都会拿来跟其他班比较

 

我现在对于这件事,还记忆幽深

 

当年的我,可能还很小,常会很骄傲的在想

 

当年要不是我的话,可能我们班就要被其他班给比下来了

 

(排名出来的时候,我班的成绩是在中上位置)

 

不过现在回想起,都不禁为当年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而感到好笑d07.gif

 

没办法,请原谅当年的我,因为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当知道自己是班上唯一分数最高分的时候

 

都很难忍着不去感到兴奋和骄傲i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