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写的很清楚,会这样写,是因为以前的我压根都不相信什么命运,

 

甚至觉得命运从来都不存在,

 

很多人都说一个人的命运是上天所安排赐予的

 

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却像在嘲笑讽刺我一样,深深的震动我的心........

 

今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我在家里打点好一切后,就开车出门上班去

 

我的爸爸就坐在我的旁边,我负责驾车,

 

我家的道路就指正着外面的大道路,那一条大路,

 

都有很多个出口,而我出门的路线是先直走完那条道路才转弯,

 

但我已平常速度直行驾驶的时候,一辆大型罗哩,

 

突然从我傍边的分叉路口冲出来,那个罗哩,原本是要转弯驶进我的车道的

 

照理说,应先停车观看有无车辆才能行驶,但是它却没停下,就直接转弯冲过来

 

我整个人当时吓呆了,然后就听到“乓”的一声

 

我身后的乘客座位的玻璃立刻应声而碎,

 

当下的我完全六神无主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我的父亲先恢复冷静下车理论,

 

那个肇祸的司机应该有四五十岁了,他全程保持缄默,

 

只是说他没注意到我的车正在驶来的途中,

 

在我的父亲和那个司机理论的当时,

 

因为距离我上班的时间将至,

 

所以我就先打电话通知我的妈妈前来载我去上班,

 

我一到达上班的地点,

 

几乎是以赛跑选手的速度急冲入进去打卡,

 

只见时间只差一分钟就到我上班的限定最后时间,

 

当下整个人松了口气,感觉幸运之神始终有眷顾到我,

 

打卡好后回到我做工的地方,整个人冷静的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

 

刹那间领悟到了,

 

有时候我们还是要不得不相信运气这种东西

 

一个人运气不好的时候,好像什么倒霉事情都会接踵而来

 

一个人运气好的时候,好像所有好事都会降临到自己身上一样

 

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现在坐在电脑面前打的这篇文章,

 

都是在平静的心情下所写出来的

 

感谢老天的保佑,也领悟到了人活着无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